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QL 如何将 两个table 的 字段怎么 合并到一张表

如图,如何将表A和表B合并成表C。记得sql有一个关键字可以实现,可怎么就是想不起来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字符数组问题

str数组我没初始化 啊,为什么会把train字符数组输出来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列转行的问题 在线等~

用sql左连接 查询出一个表 下边是 sql语句 和 结果图 select DimTagYearData.value,DimTag.TagCode from DimTagYearDataleft jo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为何我在Mysql中创建表格,无法使用curdate()作为日期的默认值?

想创建一个表格a,有两个字段id,dateGo; id是主键,自增,无符号类型; dateGo是日期类型,想使用当前日期作为默认值。 但是创建的时候无法成功,请问是哪里出错了呢? mysql> cre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要拦截ADODB连接数据库操作,来对密码进行动态解密,需要 hook 哪些 api?

vb6项目,要密文存储数据库连接字符串,连接时动态解密,为防止内存搜索,所以想动态解密,有没有哪些win32 api可以hook来达到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