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多表联合查询是放在Repository中吗?

希望给予解决办法或实现思路,如果有类似的框架代码不胜感激。再次万分感谢!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简单三层中DBContext疑惑(EF5)

UI 界面 BLL 业务 DAL DBContext放在这层中 Mode 实体用EF的CodeFirst方式建立实体 问题1: 通常在DAL中操作时,比如查询一个实体 using(var db = n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有可能实现吗?C#中将2个IQuerable中的Where查询合并

方法A: 方法B: 需要通过调用这2个方法,实现这样的效果: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领域驱动模式架构中 领域服务层 和 仓储层的疑惑

现在使用的框架中分了领域服务层和仓储层,并且使用到了ABP,目前遇到问题领域服务层和仓储层有些功能上的混淆 请教下这两层的使用区别以及关联。 目前遇到一个问题:比如现在有A,B两张表 ,业务逻辑是查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