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thinkphp 调用 mplayer传入参数设置

现在项目中需要将移动端的录音文件进行转码,准备用mplayer+lame,用exec函数执行命令行: D:/wamp/www/FriendCircle/Public/ffmpeg/mplayer.ex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thinkphp IIs 奇怪的500错误!

IIS8 + thinkphp3.2 ,前端调用微信录音接口,获得录音文件的serverId后,到微信服务器下载该文件到项目服务器,用exec函数执行ffmpeg将该amr文件转换成mp3格式,返回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微信开放平台绑定微信公众号之后,是否能获取同意的用户信息?

微信开放平台绑定微信公众号之后,用户在PC端微信扫码登录和微信端网页授权登录,能否获取到统一的用户标识符,通过这个标识符能获取到用户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