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怎样对asp.net中VerifyCode验证码进行验证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asp.net 谁能帮我看看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DownFiles.aspx.cs" Inherits="通告上传和下载.DownF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struts2,jsp向action传值,action处理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为什么图片不动

/// <reference path="..\jquery-1.4.1-vsdoc.js"/>$(function () { var div = $("#content"); change_div(
1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数据库优化,一个10分钟才能查出数据的程序,如何优化.

// 点击统计按钮的时候调用的是下面这个方法 1 private void GetData() 2 { 3 CurrentYear=Session["currentYear"].ToString().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问个很变态的问题,希望有变态的高手帮帮忙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在做一个短信发送平台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SQL server中的nvarchar(max)最大的长度是4000个字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关于sql注入问题

string sql="select * from [User] where [UserName]='"+name+"'";//对name进行转义public static string ToSafe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vs2010发布网站时,项目中word,excel丢失?

如题,项目中有一些word,excel做为模板(模板比较多,不同的文件夹中),但是发布之后模板没了,什么原因?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MVC网站发布到.net4.0虚拟空间报错_100¥

发布到本地IIS没有问题,发到空间上居然报错不能加载NuGet.Core. 我没有这个版本的NuGet.Core.dll 放了高版本进去也不对。照理说这个时候和NuGet已经没有关系了吧。 不知道大家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etTimeout和setInterval的返回值是什么类型的,它有什么意义?

setTimeout和setInterval的返回值是什么类型的,它有什么意义?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新手求教,前后端交互问题!

搞不懂jquery.ajax post get等等方法实际功能, 虽然知道它们是用来数据交互的, 是用来把后台数据呈现页面上的么?(后台数据一定要依赖JS来传入页面吗?) 还是后台数据取好了之后,通过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请教高手一些EF codefirst的问题

初学EF codefirst,但是遇到一些问题。让我感觉EF codefirst没网上说的那么好,是不是我了解的还不够,在园子里搜索了一下,竟然最多的是EF codefirst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案。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