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编写windows服务问题

c# 编写的windows服务,线程设置为后台线程,关闭服务的时候会自动关闭么?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eb端的百度地图弹出框能不能自己设定样式?

我写好样式后,调用this.openInfoWindow(infoWindow);发现最外层是百度地图自己的样式,能不能不用它的样式?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c# 向串口连续发送不同命令

我向串口发送命令与接收是分两个线程写的,向串口发送命令时,用的循环,发送不同的命令,比如,我循环向串口发送两条命令,串口返回的是不同的信息,但是我接收是一次性从缓存中取出所有的信息,只有第一次命令返回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求助,easyui datagrid,右键点击单元格,出来一个小菜单

右键点击单元格时,根据这一行其他的属性值,可以出现不同的小菜单,求帮助~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struts2单个excel文件上传,然后解析,上传完成后开启一个解析的线程,需要配置线程池么?

就像这样么? MailThread mthread=new MailThread(file); ExecutorService pool = Executors.newFixedThreadPool(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javaweb 用hibernate做的项目,后台方法出现connection reset错误,详细描述在下

:org.hibernate.exception.JDBCConnectionException: Cannot open connection at org.hibernate.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