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阿里云的短信服务和阿里大于的短信服务接口只能调用SDK发送短信吗?

阿里云的短信服务和阿里大于的短信服务接口API只能调用SDK发送短信吗?请问可以用简单的JQuery AjAX POST数据发送短信吗?可以在客户端用js实现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批量挂起或结束线程

我现在有30万条数据需要处理并写入数据库,方法是用多线程,批量开启线程的代码如下: Thread[] threads = new Thread[x];//批量开启x个线程 for (int i = 0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CPU处理多线程问题

我现在用C#写了一个窗体软件,软件可以根据输入的线程数自动开启相应的线程,我现在不知道开几个线程来处理最好?下面是数据处理的一些描述,望大家给点建议。 我的电脑CPU是fx8350八核八线程主频是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