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有没有好用的短信网关推荐一下?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企业级短信一般用哪个供应商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有谁会做短信接口对接?webservice

就是企业对客户群发信息的这么个服务。还有客户回复信息,企业能接收到信息的服务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短信验证码 短信发送

有哪位大神php很牛,不会写!急用!!!!!私聊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网站想弄个手机验证码功能,怎么实现短信发送呢?

网站想弄个手机验证码功能,怎么实现短信发送呢?怎么弄个短信接口啊,还有价格多少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eb api 做发送短信验证码并且验证验证码解决方案

用asp.net web api 做发送验证码 和验证短信验证码的服务,供手机APP调用, 原来打算用session 来做,后来发现session是可以保存每次请求的验证码和时间,但是下一次app调用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iOS短信验证码

用的第三方做的短息验证码获取,但是每次都获取失败,提示appkey错误,但是每次我的appkey都是粘贴过来的没有什么问题啊!求大神!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求大神指点 如何实现绑定手机号?

在个人信息模块如何实现绑定手机号?设置是否接受短信邮件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