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复杂单体应用中,Oracle表名字段名长度限制的情况,如何保证表名字段名命名的可读性?

项目是一个复杂的单体应用,有很多子系统和模块,目前使用MySQL数据库,打算迁移到Oracle,目前表名的命名规则如下: 统一前缀_子系统名称_模块名称_功能名称 在保证表名可读性的情况下,很容易就超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mysql如何用group by 和自定义函数进行多个字段组合查询。

RT; 最近项目中遇到一个需求,项目中有一张表:person 表结构如下: 客户要求从前端任意选择两个字段进行组合查询 如 选择了性别和学位两个字段 查询结果如下: 硕士 博士 博士后 研究生 男 1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鼠标在某个元素上面滚动时,不会触发页面(浏览器)滚动条也跟随滚动?

鼠标在某个元素上面滚动时,不会触发页面(浏览器)滚动条也跟随滚动? 最近在开发一个项目。在浏览器右侧划出一个窗口,上面会展示一些列表,用户在这个滑动出来的窗口上面滚动的时候 页面也会跟随滚动,小窗口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