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Openinstall这个第三方工具怎么样,有没有用过的大神,给点建议。

目前有一个项目准备上线,为了方便了解我们这个项目在各个渠道的发展情况,我们想使用一个统计工具,所以这段时间也一直再查各种的统计工具,像友盟啊,百度统计啊,魔窗啊,Openinstall啊什么的,都查过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什么方法可以一键唤醒APP?

在做android开发时,遇到的问题:需要在我们自己的APP中,唤醒百度地图的APP,使用导航功能。另外如果是支付的化,就要能唤醒微信、支付宝这两个APP其中一个。完成支付。我用的方法是调用百度地图的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对于Android APP,无法做到精确的渠道统计,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建议?

APP上线后,该做的工作经过一系列努力,也都做了,但是最头疼的问题也随之来了:没办法做到精准统计啊,那之后的工作也就很难在开展下去,求一个解决办法,谢谢大家。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谁做过免填邀请码功能?能介绍一下经验吗?

这个问题是客户反应出来的,我们做的一块软件,在客户安装时,需要自己手动填写邀请码,用户体验较差,我们Boss要求我们想办法去掉这个细节,但是功能还得在!我能想到的只有,当客户安装是,我们通过传参,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