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图像像素超过了电脑像素

图像的像素值是1792*2176,电脑像素是1920*1080,按道理这样的图像在电脑应该是显示不全的,想知道这种情况怎么样让图像在电脑上尽量显示完全的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进度条toolStripProgressBar

现在我通过30%~100%的按钮可以直接显示进度,即:按30%按钮,进度条就会到30%。这儿是通过当前窗体的Click事件直接设置。 但是我想另外实现的是通过在保存按钮的Click事件中调用其他Cla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c#怎么实现类似Word帮助界面

按从上到下的顺序~这个如何实现的? 补充说明:现在软件上帮助这一块什么都没有,需求书上的要求是做成类似word 的帮助界面,所以刚刚就看了一下word的帮助界面,想知道,这个帮助界面的大概实现方法。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 客户端和服务端的问题

我现在想断开服务器和客户端的连接(我没有用线程,暂时只用了socket) 服务器方可以通过acceptSocket.Close();彻底断开与客户端的连接 可是客户端单方面断开服务器却不成功,通过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