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如何进入 IT企业?

如题,本人南京一211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但是特别喜欢编程和技术。 有关编程的经历有:大一C语言95分;大二自学PHP搭建校内微信平台,一年关注近6000;通过SAE的中级开发者认证;主持创立了两个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net如何实现上传文件夹到另一台服务器指定文件夹的按钮事件?

文件指的是补丁文件,现在网页中这一块的需求是我放置了一个textbox用来接收输入的补丁编号,按钮的事件响应需要实现的是:找到A服务器上补丁文件夹里这个补丁编号对应的补丁,将整个文件夹(里面是补丁文件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powershell 或者 cmd 如何根据文件名来复制文件?

各位大大,我的需求是我现在文件夹A里有两个文件,名字分别为“***_MC_***”和“***_BIZ_***”,两个文件命名的不同处就只有MC和BIZ的差异,又需要复制到对应的MC还有BIZ文件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