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fedora20下安装oracle

命令输入"./runInstaller"后出现这个警告:Warning: Cannot convert string "-b&h-lucida-medium-r-normal-sans-*-140-*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硬盘安装Fedora20的时候,安装源设置基础软件仓库时出错,如图:

怎么解决 ? 但是还能继续安装下去,这样安装到时候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fedora20桌面

为什么我的fedora20的桌面是这个样子的....和网上看的都不一样 而且这个超难用....是不是安装的时候弄错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fedora 16 yum源

我在网上找了各种yum源 一直报这个错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win2003下安装ubuntu后到底怎么把ubuntu的开机引导启动项调出来啊 急 谢谢了

我在win2003下安装了ubuntu12.04后在开机启动栏中没有ubuntu12.04的启动栏,怎么把它弄出来!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linux ubuntu12.04

ubuntu12.04 安装后显示安装成功,需要重启,重启后怎么还是原来的server2003系统?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diskgenius dos版 找不到移动硬盘

有什么解决办法么? 是不是移动硬盘坏了,还有就是GHOST到移动硬盘的时候,需要把第一分区的卷标改成GHOST ,怎么改呢?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iis发布网页

Server 2003 怎么在iis发布网页呢? 有万网.... 求解答 谢谢~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java注释乱码问题

有些包下注释是正常的,这个包下 不管怎么改编码 都还是乱码 ,无语了...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这里有没有会PS的

PS文字的时候 这个小窗口怎么没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IIS公网不能访问

IIS默认网站 右键属性 那个IP地址设置成全部未分配的时候 公网不能访问 当IP地址设置成公网IP地址的时候 能访问了 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