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Oracle复制表结构时候报错

SQL语句:CREATE TABLE Table1 AS SELECT * FROM Table2 WHERE 1=2 报错:ORA-24795: Illegal COMMIT attempt mad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SqlServer的SSIS包部署问题

我在本地开发环境做好的包,假如数据源设置的是A服务器,以sa帐号进行登录,也保存了sa密码,这个包在我本地是可以正常执行的,但我把包部署到B服务器的SSIS目录下,执行包时就报错提示sa登录失败。也就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利用SqlBulkCopy做数据交换遇到的棘手内存消耗问题!

本地多个任务要执行库中的某些表批量导入到其他服务器的相关表,每个表表记录数为百万级,由于交换速度有要求,目前采用的是ADO.NET SqlBulkCopy结合Quartz.NET调度实现定时作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