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Microsoft exchange service 登录验证

公司有一套OA系统,最近才从外包公司拿回来,公司有一个邮件服务器,用的是微软的Exchange。Boss有新需求,OA系统在登录时,能够直接用邮箱账号,邮箱密码直接登录。 就类似第三方登录一样,需要获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各位大神请为小弟解答下,关于FastReport数据源绑定!

{FastReport.Utils.DataTableException: Table1: 表格没有和数据关联,使用Report.RegisterData方法注册数据 在 FastReport.Dat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FastReport报表样式设置问题

这是医院正常打印的样式,我现在设计的报表是这样的样式 现在我需要我查询出来的收费项目横向打印,就根据第一张图片这样打印出来。第一次接触报表,具体的我不知道怎么弄。求指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Linq中 表拖动不了

求解阿,怎么回事? 是否要重装VS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为什么long 类型的值给 long类型的数据赋值会报错?

public NarcosisNoteEntity Search(string billId) { return (from linqEntity in this._Context.NarcosisN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最近在做一个关于报表的东西,但是老是报错。在网上找了很多办法,一直都没有成功 解决,求各位大牛帮助!

一直卡在这问题上了,找不到原因。 我在初始化中指定了报表文件地址,代码如下 this.components = new Container(); ReportDataSource repor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