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有谁知道,ArcGIS10.2版本或10.2.1版本做插值和创建TIN时,都会出现问题?

ArcGIS10.2版本或10.2.1版本做插值和创建TIN时,都会导致ArcGIS出现问题,甚至退出ArcGIS。我的操作系统是Win8-86,请高人指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给delphi的dll函数提供工作路径?

我有一如下的程序: unit Unit1; interface uses Winapi.Windows, Winapi.Messages, System.SysUtils, System.Varian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在Delphi编程中,如何为DLL中的函数提供工作路径?

在dll中有一函数,如FuncA(a,b),在调用该dll并运行函数FuncA时,要用到外部数据,而这些数据与dll不在同一目录下,此时该如何将数据的存放路径传递给DLL中的函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C#如何设置工作路径?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1、我引用了一个DLL,DLL中有一个应用程序,需要调用大量数据,如果该DLL与现有的调用程序同在一个路径下,且需调用的数据也在同一路径下时,可以工作,没有问题。但现有的调用程序在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奇怪的delphi指针,有谁能告诉为什么?

type Arec=record Name:string; Age:integer; end; var p: ^Arec; i,num: Integer; const MaxSize = $fff0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Delphi的指针就是垃圾?

typeArec=record Name:string;Age:integer;end;var p: ^Arec; i,Num: Integer;type ArrPoint = array of Ar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C++Builder 6.0下的程序怎样与C++Builder XE兼容?

// #include <vcl.h> #incl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目前互联网最好的博客网站,是哪一个?

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博客网站应该是博客园(http://cnblogs.com),因为: 1、博客没有插入任何广告,非常尊重用户; 2、可选的界面很丰富; 3、反应速度很快; 4、功能还相对比较多。 你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Delphi的指针使用中出现错误,为什么?

我是一个指针的初学者,有以下一段代码,出现问题,说是非法的指针操作,请问错误在哪里? procedure TForm1.Button1Click(Sender: TObject);var aa,bb: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EFDC已经实现了并行运算,谁有它的破解?

EFDC已经实现了并行运算,谁有它的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