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FNetworking请求格式问题吗??

http://……/Wrisband/appheartbeat?BeginTime=20161103000000&EndTime=20161103113135&UserId=9628 请求没问题htt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成功从网络读取到数据,为什么无法现实在tableview中?

1 #pragma mark - Table View 2 3 - (NSInteger)numberOfSectionsInTableView:(UITableView *)tableView {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ios 友盟分享遇到的问题

是这样的,刚开始项目里面有友盟分享,没有出现这么多的警告,这两天添加了友盟统计,然后,突然就出现这么多的关于友盟分享的警告,求高人解答!!!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为什么ios oc语言。一个字符转成int或long类型时,结果变了呢。

比如这个字符串是 a = "150101",输出是正常的。但转换时 int i = (int)a; long l = (long)a;结果就变了,变成一串数字。而且,i 和 l 也是不一样的。新手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