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QLServer/SQLite等数据库的数据文件在哪?

没接触过数据库,发现很少有提及数据库文件(*.mdf等)的话题,如果我写了个程序,在我机子上获取了数据,那么如何将这些数据文件分享给别人使用?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 如何实现特性的自动反射?

C# 的特性是配合反射用的,平时我往往只是把特性当成附加标签的功能,而一些项目似乎有更高级的用法。 比如 Fody 旗下的诸多项目。添加了特性后,产生了魔法效果,我并没有看到对应的反射代码,那特性是如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为什么 WPF 的 DataGrid 无法触发 LostFocus 事件?

我有两个 DataGrid,一个用来呈现主要内容,另一个则是用作目录跳转(如下图): 效果:当我点击目录的 DataGrid 时,主 DataGrid 将滚动到目标。 代码很简单,为 ItemsSou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PF 绑定 VM 中引用了静态类属性的只读属性无法得到通知更新?

我有个 AppSettingsManager 静态类,这个类能够监视 .json 配置文件的改动,并实时重载配置,重载的配置立即反序列化并赋予 Settings 这个属性。我使用 .Net 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