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关于 app 共享文档

使用 UIDocumentInteractionController 在app中使用第三方(如WPS)打开文件,打开文件之后,需要对文件进行修改保存后传回修改后的文件至app。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 我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关于 iOS 动画

问一下各位大神,这种动画要用什么实现??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关于app 中的缩放.

iOS中能实现网页上的缩放功能吗? 关键是对页面进行缩放,页面上的控件,字体要对应的缩放。 在webView 上放了个UILabel 控件测试,好像没有实现我要的那种效果。求支招。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MagicalRecord

现在有个问题困惑着我: Magical Record 做本地的持久化的时候,如果网络数据改变了,本地数据怎么更新呢。 比如:我运行系统的时候判断本地数据中时候有数据,有的话就从本地数据库中取,没有就从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iOS UITableView 的点击行事件失效。

我在self.view 上添加了一个tableView 当这个self.view 的frame.original 为负 的时候 tableView 的点击行事件失效了 咋处理? 页面结构是这样的:se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open layers 3 已知多个点的经纬度,怎么画线?

open layers 3 已知多个点的经纬度,怎么画线? 官方文档看的不是特明白,求知道的大神指点迷津。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iPad横屏时,使用系统自带的tabBarController 为什么没有自动撑满呢

出现了如上图的情况。在iphone中都是能自动撑满的,不知道为何ipad横屏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