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Clipboard多次复制粘贴问题

C#Clipboard多次复制粘贴后只粘贴最后一个剪切板的内容,不知道为什么,请教大神指点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C#怎么生成大小为1MB的数据

我想做个测速工具,Socket通信时怎么随机生成一个大小为1MB的数据?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我想用C#读取二进制文件的具体内容、结构这些的,比如说bmp或者jpg的,请教下这块应该怎么写?

我想用C#读取二进制文件的具体内容、结构这些的,比如说bmp或者jpg的,请教下这块应该怎么写?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form用户自定义控件拖拽不自动初始化

用C# 写用户自定义控件,发现自定义控件拖拽到窗体上时,不自动用new它的构造函数初始化,默认构造函数都是有的,折腾了半天也没辙,有没有知道的大神这是怎么造成的?求解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发下计算机专业和通信专业的全部考试。

请大神发下计算机专业和通信专业的全部考试。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想做个联网的winform小软件,用winform+mysql实现,不知道在服务器端怎么部署,是弄个mysql服务器直接在服务器端还是通过其他方式,求各位大神指教,非常感谢。

想做个联网的winform小软件,用winform+mysql实现,不知道在服务器端怎么部署,是弄个mysql服务器直接在服务器端还是通过其他方式,求各位大神指教,非常感谢。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通信协议设计方案

我想做个socket通信程序,不知道怎么设计通信协议,自己写的感觉太差劲,想请教下有没有哪位大神专业一点指导下,或者应该参考下什么书籍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Socket通讯客户端保存

我要做个C#Socket的通信程序,有个SocketManager类用来负责管理Socket的,我想把连接到的客户端加入到List<Socket>队列中,不知道每加入一个如何通知winform界面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