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DateTime.now 时间保存到SQL后只精确到日期的问题

开发中遇到一个问题, 我使用datetime.now获到当前时间是:2016-07-24 12:10:23 保存到SQL数据库一个类型为datetime的字段上后却是2016-07-24 00:00: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net form认证问题,User.Identity.IsAuthenticated

项目中, 遇到一个不可思议的问题的, 一开始我用session["user"]是否为空 验证用户登录状态,后来总是没到过期时间就就为空了,听人说,是因为远程服务器商为了不过分占他内存进行垃圾回收了,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MVC 项目部署到IIS后,设置域名访问默认打开静态首页index.html

MVC 项目部署到IIS后,设置域名访问默认打开静态首页index.html,不再走路由了,这要怎么设置呢?!如果一定要走路由,如何设置路由?!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网站多个数据表里的内容按时间顺序同一页面显示的问题!

网站项目中,不同的功能会存在不同的数据库表中, 如,博客文章表,论坛贴子表,心情说说表,图片分享表,数据表的结构也是各不相同的!现在要实现这样的一个功能, 要查出这些表最新的十几前数据按时间综合在一起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jquery div遮罩层的莫明其妙问题!!急求高手指教

我想做一个遮罩层,鼠标移动item1上的时候,在其上添加一个遮罩层, 当鼠标离开后删除遮罩层,以下是我写的代码,不能如愿实现, 问题在哪里,求高手指教!!! <!DOCTYPE html PUBLIC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没有装VS2005,用2010直接打不开VS2005编写的项目嘛?

今天装了VS2010用, 没有装VS2005,打开以前用VS2005编写的一个程序时,发出如图的错误提示"……所需的应用程序未安装,确认已安装项目项型(.csproj)的应用程序"!!不会那么纠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