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python 运行allure报告乱码

如图, 在运行allure报告时出现乱码,如果只是生产json报告是没问题的,只有加了渲染代码,但是报告还是正常的,就是有报错信息。 就会报错,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ython编写的app自动化启动脚本报错

错误如下, 奇怪的是前一天晚上还能运行启动,然后今晚运行启动就不行了,也没做过其它操作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appium的日志没有颜色

如下图,appium版本是1.2.2,为啥我的appium的日志没有颜色区分呢,我并没有勾选禁用颜色显示。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ytest使用多线程,conftest.py重复执行

我在使用pytest做接口自动化时, 使用了pytest-xdist来做多线程执行用例, 但是发现conftest.py文件里的函数也被重复执行了,因为conftest.py文件里面是“登录”, 我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