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oracle 如何根据枚举生成多条记录。

我也不知道如何描述问题。截图如下 A表,科目信息表(有限的科目,可以枚举出来) B表,学生成绩表(科目在A表中) C表,需要的结果 如上,要求是对于A表的各个科目。如果B表有成绩记录,就生成一条记录。
1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紧急求助!JQUERY AJAX 调用webservice 问题

求助啊, 我用AJAX调用webservice ,回调老是执行error,不执行 success。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把url放在浏览器上直接运行,能得到数据,用火狐浏览器调试也能看到返回的数据,但是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EXTJS Post 传值

用的是Extjs4的MVC方式,store里面的定义如下: Ext.define('EITruck.store.User', { extend: 'Ext.data.Store', requires: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Ext MVC JS代码报错

我用ext-4.1.0-beta-2 的MVC模式的时候,在View文件夹下建立了一个Js文件,想建立一个GridView的类,可以直接添加到Panel里面, 我的代码是 Ext.define('EI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T-Sql行、列转换问题(SqlServer2008)

源数据如图1 想用一条Sql语句查询出如下图2的结果 即根据根据Week列来统计每周的结果,生成生成的列名要用"周名字"+"-"+"天名字"(例如"Week01-Mon"表示第一周的星期一). 我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