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使用 System.Drawing.Common给图片加水印,部署docker时 中文乱码

引用的是System.Drawing.Common 4.6.0-rc1.19456.4 版本 部署在docker上,添加中文水印,得到的图片水印是乱码。 但是进入容器中查看字体列表,有我使用的字体。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使用谷歌地图api V3,地图缩放或者拖动,在地图上标记的点都没有随之移动,请地图的大神们帮忙看看!

使用的是谷歌地图api v3,在地图上标记定位标记,但是谷歌地图缩放或者拖动地图,标记的点还是在浏览器的相对位置上,并没有随着地图的变化而变化。而切换到图吧后,便可以随着地图的缩放或拖动而变化。请有遇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小白,遇上WCF的一个错误,求园内大神指点!!!

把WCF做成了服务,在日志中报如下的错误: This channel can no longer be used to send messages as the output session was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防止用户绕过支付直接从服务器下载文件?求大神指点一些解决方案。

服务器采用的是IIS,网站是asp.net MVC 搭建。文件需要进行在线支付成功后才能进行下载。但是某些大神能通过url地址绕过支付直接获取文件。社区里的大神们有没有成功的案例,求指点一些思路。谢谢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20 关于腾讯云点播服务的视频上传问题,求各位大神小仙帮帮忙!!!

在试图调用腾讯云点播视频服务的上传api接口时,出现了以下错误:{"code":-10006,"codeDes":"no action para","message":"包体非法"}。请求的参数格式,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用winform窗体上传文件,采用的是HttpWebRequest连接服务器,在书写请求链接时,遇到难题,请大神指点一下!!

因为除了上传文件外,还要传入多个参数,但是参数不知道写在哪里?要写&符号进行连接参数吗? 下面是我在网上找的代码: public bool LinkWebUpload(string URL, stri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新手求指导)EF+MSSQL,弹出“更新条目时出错。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内部异常。”错误

单表插入一条数据,id为自增id,插入数据时报题目上面的错误,调试跟踪时,发现是在Context.SaveChanges()处便跳出异常。该表设置了外键关系,EF的edmx文件的相应的字段也设置了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