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org.w3c.dom.Document如何声明!DOCTYPE

org.w3c.dom.Document如何声明!DOCTYPE,设置xml编码格式?请大佬指教。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将ppt转为svg图片

java开发,将ppt文件的每个幻灯片转换成svg图片,有什么开源的jar包吗?或者有什么实现方式吗? 不想用spire.presentation.free这个jar包,他这个每次只能转10个幻灯片。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java解析pptx文件有什么好的jar包

最近要做一个java解析pptx的需求,要能获取到文件中的文本、线条、图形、图片这些内容,各路大神有好的推荐吗? 最好是免费开源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GeneratedValue(stragegy = GenerationType.IDENTITY)主键数据库自增却报主键冲突

stragegy = identity MySQL数据库,库表设置了主键自增,在程序中调用两次,第二次报主键冲突。 哪位大神解答一下原因。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oozie异常

测试一个Coordinate,在workflow中定义了两个action,hive-node和sqoop-node,运行完成hive-node,没有运行sqoop-node,oozie报错: 请大神帮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VBA编写折线统计图报表

做一个统计报表,用vba编写, 根据中标时间显示每物料中标价格的波动。(即x轴显示时间,y轴显示价格) 请大神指教。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jsonArray的问题

用jsonArray.toList,把一串json变成List<Object> ,然后遍历list,拿出对象中的属性却变成了null,哪位大神可以解决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ecurity 访问不到页面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web.xml中配置欢迎页,直接输入项目名就调到登陆页了,现在用security配置登陆页,为什么不默认调到登录页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腾讯API 做OCR扫描返回4096

实在看不出来参数有什么问题,哪位大神帮看看? 代码贴出来了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ecurity的问题

请问:使用security的时候,重写 UserDetailsService.loadUserByUsername(String userName)方法时,如果这个用户名查到多条(多个用户名相同)的情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ybatis中mapper.xml的问题

最近自己在联系mybatis,配置的mapper.xml文件跟dao不在一个包中, 报错如下: 我在mybatis配置文件中是这样配置mapper文件的: <mappers> <package nam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ybatis扫描mapper文件的问题

我用org.mybatis.spring.mapper.MapperScannerConfigurer 配置扫描某个包下的所有mapper文件报错;配置如下: 报错信息: 报错信息:Caused by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js遍历的问题

在后台跳转到jsp页面时放了一个List<Object>,list里是对象,在这个页面里除了展示,还想用js对这个list中的对象做其他校验,请问如何在js中拿到这个list,并且能遍历拿出每一个对象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springMVC请求图片不显示

;项目中导入几张图片,路径:;然后写了个jsp页面,随便显示一张图片,img标签,结果显示不出图片来。在配置spring MVC时我也配置了静态资源过滤,;求大神解决一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sessionID的问题

sessionid是首次访问服务器时生成的,如果没有设置session删除或失效,关闭浏览器,这个sessionid还依旧存在。是这个样子的吗? 那么在这个例子中: 打开一个网页,第一个用户登录使用,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DB2查询结果排序问题

根据表中的一个varchar类型字段排序。 该字段值:1 2 3 4 5 6 7 8 9 10 经过使用 order by 该字段后,结果却成了:1 10 2 3 4 5 6 7 8 9 请问大神,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xftp连接linux的问题

刚安装了centos xshell能连接上,但是xftp连接不上。请大神指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录制视频的后台怎么获取

像快手那样 录制小视频。 后台怎么获取录制的这段视频 然后保存。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aven的pom文件报错。请大神赐教。

刚创建了个maven项目,pom文件就报错 请大神赐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如何实现消息推送

比如说有人注册我的网站之后,系统自动推送一条消息提示某人注册成功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mybatis的queryobject

当数据库中没有相对应的数据时,mybatis查询什么时候返回null,什么时候报异常?请大神指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数据库的索引

1、索引的存储结构是什么样子的? 2、索引查询时是怎样查询的,还是遍历整个存储索引的表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map集合

map1中存有10对值,map2中存有100对值;请问这两个集合对于get(key)方法获取value的方法有影响吗?为什么?请指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c端和移动端的区别 后台的服务器和内存是一样的吗

pc端和移动端的区别是什么? 后台的服务器和内存是一样的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MyEclipse中的多行注释每当保存时都会折到一行,不想这样怎么办

MyEclipse中的多行注释每当保存时都会折到一行,怎样才能让他们不折到一行,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