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js 前端框架

在做网站的时候想到了一个用户体验的问题。 在做单页程序的时候。 删除操作。 处理操作。 他完全可以在后台进行操作。 比如删除一个账号,他需要删除大量的历史记录。 完全可以像qq邮箱这样,在后台自动去做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 一个需求如果要炫技怎么做?

要做一个类似语言包的感觉。 比如 一个中文语言包。 一个英文语言包。 然后英文版切换英文版,中文版切换中文版。 语言包支持 自定义 比如 用键值对来表示语言包 key = "OK" value = "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中 String Object 为什么是基元类型

再看CLR时,看到基元类型。 其他基元类型都是值类型。 只有 object 和 string 是引用类型。 why?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优化一个 频繁使用的接口 .net

比如这个接口是 ashx. 有哪些优化点呢? 比如减少数据库请求次数? 比如利用内存? 等等,给一点儿思路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一个使用非常频繁的接口如何优化.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