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mysql set default values

ALTER TABLE tblPersonALTER GenderID SET DEFAULT 3; ^上面這個可以。但是,當運行下面那個的時候報錯: insert into tblperson va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 syntax問題

SELECT 'Customer' As Type, ContactName, City, Country FROM Customers UNION SELECT 'Supplier', Contac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sql (postgre) 怎樣做到跟外部文件自動同步?

sql (postgre) 怎樣做到跟外部文件自動同步?即是當外部文件更新的時候,怎樣做到數據庫自動同步?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 自然語言處理api

有沒有大大在java上用過自然語言處理的API?在chatbot上用的。用哪種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