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C#程序 使用调试能实现功能,但是使用 “开始执行(不调试)”就不能实现功能

如题,程序实现的一个功能,调试情况下都没问题,就是只接执行就不会实现该功能,求大神们来帮帮忙,弄了一天没搞定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JSON 序列化类

{ "err_code": 0, //错误码,int类型 "err_msg":"", //错误描述,String类型 "data_array": { "data_list": [ {"key1":""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C#验证APP提交过来的KEY

做一个APP项目 ,接口用C#输出JSON,BOSS要求安全性要高,技术经理给了个解决方案: APP客户端每调用我的C#接口都会传一个KEY进来,KEY=MD5(时间戳),在C#接口端验证这个KEY,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vs2013的目标框架怎么没有.net4.5?

有个web项目要修改框架,但是发现没有4.5?只有4.5.1和4.5.2,如下图,这个是什么问题? 但是在新建项目的时候是有4.5的。但是在属性页面修改的时候就变成空的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输出Excel时,用post提交无法输出文件,用form就可以?

用npoi导出Excel时,用的 $.post("@url", params);这种方式导出文件respnose的是乱码,但用form表单的方式却可以输出文件,而我现在却又没办法用form这种方式。求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EF 6.0执行sql查询语句内存释放问题

各位好,我最近刚开始学习ef的使用,在使用ef执行sql语句的过程中发现ef的内存一直没释放,用例代码如下: 1 var sql = "select sum(price) from stock whe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微信公众号支付成功了,也能够回调,但是回调没有带任何的参数?

微信公众号支付成功了,也能够回调,但是回调没有带任何的参数?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Dreamweaver软件能进行哪些技术开发

Dreamweaver软件能进行哪些技术开发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用Jquery实现跨页面传值

用.net在 MVC 框架中用get或post或者Json怎么进行跨页面传值,最好能有完整的代码,各位大神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