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如果判断DataGridView某一列是否有重复,有重复则删除,只保存最新的。

往DataGridView插入的数据类型是List<T>,由于是小程序没有数据库,所有无法直接在数据库中进行操作。 情况是这样:判断即将插入的新的一列(List<T>)T的Name属性是否和当前DaT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高效的合并两个Byte数组呢?

如果有byte[] data1 ={0x12,0x13,0x14}; byte[] data2 ={0x15,0x16,0x17} 合并之后变成 data3 = {0x12,0x13,0x14,0x1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如何在局域网中往服务器上的SQL Server 2005 中添加一个用户

在做数据库镜像的时候,需要在镜像的SQL Server(我的机器)访问主体的SQL Server(服务器),需要把我机器上的Sql Server账户登录添加到服务器的SQL Server中。下面是SQ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将Byte[] 内容复制到List<byte>中呢?或者复制到ArrayList

如题,请问改如何解决呢?在线等,感谢。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如何使用Process.Start("MyApp");直接打开我的应用程序?

使用Process.Start("QQ");可以直接打开QQ,并不需要指定路径,但是用这个方法打开自己程序的exe文件却不能执行,需要指定路径才可以,类似于QQ、notepad这些程序是如何对系统进行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net平台下有哪些好用的Socket框架?请推荐。

.net平台下有哪些好用的Socket框架?希望有使用过相关框架的前辈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