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web service java可以调用 php不行 json

//javademo代码 JSONObject jsonparam=new JSONObject(); jsonparam.put("logincode","4331010743214"); json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hp登入时验证码,验证问题

用户验证码验证,那么问题来了我怎么知道这个验证码就是属于当前用户的呢,多个用户登录时,该怎么区分验证码属于哪个用户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hp的底层原理的书,求推荐~

如题,希望大神给推荐一本介绍PHP底层原理的书~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app数据提交的时候用没用加密算法,用的什么呢?

用户在app上新增资料,服务端接受。这中间你们用没用加密算法呢? 怎么防止重复提交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编程书籍系列有没有只介绍新增内容的?

c ,java,c++这些编程开发的图书,框架都在不断更新版本,我都买了很多图书了。有没有哪个图书只讲解新的版本增加内容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请教个问题。关于帝国cms 分页标签 [!--show.listpage--]不显示

在列表页中、帝国cms 分页标签 [!--show.listpage--] 无效,显示 [!--show.page--]这个标签好用,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IIS7 缓存 状态怎么不是304啊

IIS7 设置了http响应头,cacahe control = cache,输出缓存也设置了.js .css 这些,但是状态码始终是200不是304,请问怎么设置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为什么浏览器运行不了jsp文件

HTTP Status 404 - /jj/index.jsp type Status report message /jj/index.jsp description The requested r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php sha1withrsa or sha1withrsa Introduction

sha1withrsa 怎么理解?一般这个怎么做的?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ext.net mvc模式 学习 treePanel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