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数据库中怎样将时间格式转换只得到年和月?其他都不要。

就比如这个2015-11-24 08:46:00.000 我只想得到2015-11,应该怎么做啊?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大侠告诉我怎样通过jquery ajax传递大量的数据到后台

$.ajax({ url: "dataPageExcel.aspx", data: { "typeId": "2", "content1": data3 }, success: function (o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中的时间格式转换

2010-01-06 下午 08:00:10 这个怎么转换成“2010-01-06 08:00:10”啊?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用NPOI创建一个表时,给的路径应该是怎样的?

FileStream file = new FileStream(@"wenjian", FileMode.Create); wenjian是我项目中的一个文件夹,不过这样写好像不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求好心人告诉为JQUERY的uploadify上传控件在asp.net中的详细用法。

在网上搜的用法,跟着别人写可还是不成功,是哪里出了问题,求详细的用法。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中如何让一个控件把另外的一个页面刷新一下?

我用得了一个DropDownList控件,他有一个属性是AutoPostBack,但是只能在它自己所在的页面有效,如果我想因为他的索引变化而让其他的页面刷新一下,请问因为怎么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