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通过命令行调用(执行)正在挂起(或无限循环中)的程序。

参照数据库,如Oracle、MySQL。 1. 我要写一个程序(Linux上,Python语言),让他一直在后台运行。程序名叫Tasks。 2. 程序主体是在服务器后台挂起或无限循环中的,在“主体”内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svn merge配置,传给第三方软件的文件路径是临时文件。

我安装了slikSVN,在做svn与beyond compare集成的是否发现。svn传给第三方软件的路径参数都是临时路径。导致merge之后,找不到自动保存地址。 config文件的部分配置: [h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文件libcurl.dll导致无法克隆github中的代码仓库问题

昨天尝试使用git克隆github中的代码仓库失败,报错误“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myname/study.git/': Protoc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Win7下,如何注册新的dos命令

我想在windows注册新的命令行指令(就像安装Subversion后的“svn”指令,安装ant后的“ant”指令),但不知如何下手。 不知那位兄台可以为我提供以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