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asp.net api oauth在controller里面如果获得clientId和clientSecret?

OAuthAuthorizationServerProvider里面到是有重载方法可以获得。 我想在apicontroller的方法里面直接获得,用什么方法呢?找到好多资料都找不到。 通过Basic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VS2008 有没有办法调试涉及泛域名解析的项目呢。

除了修改hosts,在IIS调试外,有没有办法在VS2008里配置调试。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问一下,博客园是使用的啥模板引擎呢?还是自己写的?

最近项目要用到模板引擎,类似于博客园这样多用户的。想了解一下,原来没接触过。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2003 Server IIS 6.0 重装后没有应用连接池项,咋回事呢?

RT,事实就是这样的,只有“网站”和“Web 服务扩展”两项,咋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