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mysql触发器问题

求助大牛: 需求: 有一张record表存所有测试成绩的数据,其中一个字段是区域id,还有两个字段身高、体重,现在需要获取某个城市(区域id匹配)的所有学生的所有年龄的身高、体重的最小、最大和均值,如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springMvc接收POST请求返回json问题

先说明下需求,后台接收POST请求,返回json格式数据: 测试工具火狐插件:HTTP Requester 现在的问题是本地测试没有问题,但把程序部署到服务器上就报错; 代码如下: @RequestM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求推荐基本java相关的书,框架的、系统的工具书或者新技术什么的都行

求推荐基本java相关的书,框架的、系统的工具书或者新技术什么的都行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手机APP访问后台程序,需要session么,用户信息怎么保存?

RT 手机APP访问后台程序,需要session么,用户信息怎么保存? 后台怎么处理 新人求指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数据库生成的实体类如何用注解转换其字段类型?

具体问题: A表,主键id,字段类型binary,生成的实体类 属性如下: @Id @Basic(optional = false) @NotNull @Lob @Column(name = "ID"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模拟移动端向后台程序发post请求?

网上看到一个Fiddler2,请求参数怎么写呢? 如果移动端和额后台约定好的参数是a,b,c; 是这样写吗? {"a":value,"b":value,"c":value}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pringmvc返回json数据问题

{"state":1, "price_ladder": [ { "amount": 5, "price": 23, "formated_price": "¥23.00元" }, { "amount":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图片在数据库中的存储和java代码中调用,如何实现?

求大神支招? 1.图片怎么存到数据库中 ? 2.java程序中怎样将图片获取到并显示到web页面? 给点思路或者实例代码,万分感谢 之前没弄过类似的东西,无从下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ava转json对象,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apache/commons/lang/exception/NestableRuntimeExc

1.public String find(int id) { Query q = em.createNativeQuery("select * from emp where empno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