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参数名: format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参数名: format,之前还好好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变成这样了,哪位帅哥美女帮帮忙,有知道的吗(抱歉只有10园豆了 -.- )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vs报表怎么数据集能连接表查询吗?

怎么把id转换成对应的中文,大神们,帮帮忙啊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VS报表中折线图横坐标设为天数, 纵坐标聚合某个字段怎么实现!

怎么使横轴为日期(1,2,3,4,,这种,最好智能判断当月的天数),然后纵坐标聚合Count根据横坐标聚合,大神们帮帮忙 QAQ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mvc怎么使用报表!!!

本人正在用mvc+easyui做一个后台管理,项目中需要用到报表功能,本人学校刚出来的小白一枚,希望各位大神们帮帮忙,感激不尽!!!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Excel导出问题,返回不了Excel文件!!

最开始我用一个a标签可以导出,点击a标签后会弹出一个和下载东西哪样的窗口,下载的就是excel文件,因为功能需要,根据选择的项导出,换成easyui-Linkbutton就这样了,球大神帮解决一下,谢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HTML5实用吗?

我是一个刚出社会的小菜鸟,请大神们指点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