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输入字符串:abc,aa,a,a,a,a 要求将所有的,a,换成,, 结果应该是abc,aa,,,,a java语言,我用的是String.replaceAll(",a,",",,");出来的结果是a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问你们看到了几个人?帅哥美女火速围观!

大家都来投票看看。 4个? 5个? 6个? 7个? 8个?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新手求指教:工单系统

工单系统有新增工单,工单历史,派发工单,三个页面选项。 应该怎么创建mysql数据库,得有 工单历史:单号,提交时间(2014-09-09 11:00:00这个格式),状态(未处理),主题,内容,附件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想问一下有工作经验的。java程序员

1年工作经验,但是由于后期有一些私人原因,被调岗了,然后很少敲代码了,想问一下代码不熟能找到工作么?像有的单位Web Serivce 和 EXTJS 或者别的什么技术 这些 我没接触过,本来经验就少,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若是重来,你是选android开发还是ios开发?

有圈内经验人士人回答么?请从行业现状及前景结合自身经验详述,谢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求一条sql语句。

表A:Id Name 1 a 2 b 3 c 如何查询出 a,b,c 的结果? 怎么拼sql?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关于前路,想向各位前辈请教下

我公司的项目经理离职了,他对我挺好的,可以说我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他走的时候想把我一起带走(还是做技术),而现在的公司想让我当项目经理替代他之前的位置。 我目前属于公司技术除原经理是最好的,所以留在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