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我想知道KTV手机点歌是怎么实现的?实现该功能难吗?

最近弄了一个WindowForm KTV 点歌系统,现在要实现手机端的播控,求前辈指点迷津,跪谢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如何使用VLC播放器控制音轨??

前辈们给点建议,或者给点源代码参考参考,我主要是想实现歌曲的原唱和伴唱功能。谢谢了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android Fragment下的listview 怎么样可以设置单击事件和长按事件

症状:listview就像一张图片一样,既不能单击又不能长按,小白跪求前辈帮帮忙! 代码在下面:拜托了,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android actionbar位置可以改变么?

我想把自定义的布局“我的书房”放到actionbar上面,或者说把最上面的题栏替换掉,能实现么? 求前辈大神,指导指导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Content Provider读取联系人,并实现查找、添加、编辑、删除

哪有源代码,给我参考参考~求前辈们指明方向~~拜托啦~~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Java 小白 求一个简单的计算器代码

只要加减乘除功能即可,大神们,前辈们,拜托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用MVC做一个像QQ空间相册一样的网页,创建一个相册并显示出来,怎么做?

本人小白正在弄一个MVC相册,目前可以创建相册,但是不懂怎么把这个相册在Index显示出来,很想弄成像QQ空间相册一样的!求前辈指导,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我想用MVC做一个Web 版的相册 (类似空间相册,QQ相册,)

有没有一个网站,可以让我参考一下怎么做,或者把你的做过的相册 分享一下下,感激不尽啦~~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net MVC 安装system.Date.Sqlserver 之后出现的问题

求助,求前辈帮帮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ASP.net MVC4 DotNetOpenAuth.Core 是什么?

我是不是错删了什么东西? DotNetOpenAuth.Core 是什么? 蜗牛程序员求高手帮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ASP.net MVC4 添加视图 没有 shared 这个文件夹

音乐商店,我添加了一个视图,可为什么没有Shared这个文件夹呢?不是自动生成的吗?求解答,刚学MVC的菜鸟!!我是不是少了那一个步骤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jax访问WebMethod修饰的ASP.net后台方法有哪些方式?

在普通的前端页面,我是新手,求指导!谢谢啦~~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求一段自动生成 拼音码和条形码 的代码

本人是初学者,自动生成 拼音码和条形码 的代码不会写 ,求 前辈们帮帮忙 ,谢谢了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单击DataGridView 时 Textbox显示不出数据!

为什么我单击DataGridView时 我的textbox显示的是这个 DataGridViewTextBoxCell { ColumnIndex=4, RowIndex=3 } 我找了下 不懂问题出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从数据类型 nvarchar 转换为 decimal 时出错!

各位前辈,可以教教我怎么将nvarchar 转换为 decimal类型,本人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