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word2010 进行编辑后保存,再打开页眉自动消失

页眉是一个图片,word原本好好的,打开不编辑关闭,再打开页眉好好的;打开编辑文本内容,随便修改下,保存关闭再打开页眉就没有了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NETADATA字段值限定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之安全规约: 3.【强制】用户输入的SQL参数严格使用参数绑定或者METADATA字段值限定,防止SQL注入,禁止字符串拼接SQL访问数据库。 这个METADATA字段值限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跨数据库的数据同步

如何实现:跨数据库的数据同步(就是两个不同的数据库在一个服务器实例中)?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前端页面兼容性问题

急啊!!!! 我制作的页面在火狐,IE(9),谷歌浏览器都可以,可是在360浏览器上的样式就完全乱了,如何让它在360上正常显示,各位大神出出主意吧!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大神们指教指教,初学者。

在Java中,什么时候用接口,什么时候用抽象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