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怪事!插入一条超过字段长度的记录,数据库没有报错!

版本:SQL Server 2016 --创建数据库(字段大小为3) CREATE TABLE [dbo].[test] ([a] nvarchar(3)) --插入长度超过3的字符串,报错。 INS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有没有大神推荐下快速开发API的框架?

做了一个app前端,现在想搭建后台,有没有大神推荐下后台框架?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EF Core 报错"No suitable constructor was found for entity type 'string'"

使用的是 Entity Framework 5.0 ,运行时报下面的错误,请问如何解决?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No suitable construct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et 不行了吗?

为什么三大培训机构,2020年都没有出net课,究竟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