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数据库如何向客户端推送数据

数据库如何向客户端 推送数据 ,当表中的数据更新了,就立即推送到客户端?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indows下自动下载tfs中的最新版本代码?

windows下如何自动下载tfs中的最新版本的代码?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inux下自动获取TFS中最新版本代码脚本

在linux和Aix系统中如何通过脚本获取TFS中最新版本的代码?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inux下自动上传文件脚本Ftp

linux下通过FTP自动将本地文件上传到指定的服务器下的文件夹的脚本如何去写?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在AIX报“0403-006 执行许可权被拒绝”

在AIX系统下执行shell文件 在AIX报“0403-006 执行许可权被拒绝?没有权限 这怎么解决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在shell中如何去写make

在crontab中去调用make时一直报错,可是单独运行make却是成功的。据说要在shell中去写makefile中内容去执行,在shell中怎么去写mak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