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教如何写SQL

近期面试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有一张用户呼叫表,表中有两列,用户ID和呼叫时间,现在需要找出一分钟内呼叫次数超过10次的用户,标记为黑名单。该如何写SQL得到这种数据。 要求:SQL中不能出现排序操作。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not exists查询问题

SELECT ID FROM A WHERE not exists (SELECT ID FROM B where A .ID =B .ID ) 当B(60000条)表数据大于A(10000条)表数据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sql语句问题

select * from A,B where A.a=B.b与select * from A inner join B on A.a=B.b是不是一样的?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数据库集合关联查找

先来一张表 ID myID 1 2,3,5,8 2 3 3 13,32,50 4 35,20 想通过ID=2 的 3 查找出 ID=1 的这个结果,因为 MyID=3 属于ID=1的MyID 里面的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qlserver函数Replace替换失败。

name是nvarchar类型,替换无效,'小'并没有变成'老'字 请问是什么原因?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SQL问题:怎样保留金额数字的前几位

SQL问题:怎样保留金额数字的前几位 举例 如 361,958,736 元 要求以百万元为单位展示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 树状图删除掉含有关键字的数据,但不删除掉不包含关键字的父级数据

有个树状图,如下 A公司 人事部门 A其他公司 A部门 我想去掉含有A的数据但不删除掉不含A数据的父级。让他返回的数据能组成树状图,sql怎么写。有大佬给个思路吗?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数字格式化。请问下这个如何格式化。

0.1200 格式化后0.12 5.6000格式化后5.6 3.0000格式化后3 0.0000格式化后0 总的来说就是去掉后多余的小数0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c# 执行存错过程

有一个存储过程里面存在print打印关键字,c#代码中应该如何调用该存储过程 以及如何调用各种不同返回值类型的存储过程 例如下面的存储过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qlserver join

有两张表a和b,通过a_id关联,我想通过join获得下面记录,以便统计。 请问在sql server环境该怎么写sql比较好? table a: id name address 1 wo bei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