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IOS应用要经过哪些审核?

想了解IOS应用需要经过哪些审核,容易通过吗?有什么申请技巧?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PHP和java web哪个好?有人说PHP淘汰了?

PHP听说只适合开发小型网站,大型公司全用的JAVA?(不要说百度、FB,人家是多语言混写,很多在百度的人说的,也用JAVA) PHP哪不好,JAVA哪不好,请不要说大道理(说大道理说明你只是空谈,没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几种除法的区别

idiv 和fdiv有什么区别1820: i = i / 0.0; //为什么改成 i = i / 0.0;就不报错?004015DF fild dword ptr [ebp-4004015E2 fd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FC是不是被淘汰了,一直没有更新?

VS2015对MFC更新了些什么,是不是不更新了,要被淘汰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ava哪好呀?听说比C++简单?

java比C++简单在哪里呀?难道越简单就越火,越简单越热门?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hp支持第三方库吗?

现在HHVM成熟吗?为什么用的非常少呢?有前途吗?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为什么适合大型网站开发,PHP不行吗?

为什么他们说PHP适合做小网站,不适合做大网站,还有PHP和JAVA有第三方的库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ython2和python3差别很大吗?

现在流传一句话,python2和3不知该如何选择,原话我记不清了,描述这门语言用了这段话,差别很大吗?不只是升级版本?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ython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学开python了?

python有什么好的,学它做什么?以后就业会不会是问题。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现在还有必要学COM组件吗?

1、我用VS2012 - MFC写的程序,设置下,就能在未装NET框架的XP使用,不是说windows操作系统的各版本内核不同,才推出的net框架吗?2、COM和NET有什么不同之处?3、学习COM现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honeGap能开发手机应用吗?还是网页应用?

PhoneGap开发出来的是在网页中显示,还是能打包成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