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开发时,修改一点页面总要卡一下,有没有办法解决?

能不能让其它ASP PHP之类的,在开发时,做一些修改调整,调试时,不要总是卡一两页,感觉很不舒服,怎样情况下,不会这样呢? 谢谢。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隐藏图片实际URL地址

因为是做仿牌产品,担心空间被封,所以想隐藏图片存放的实际空间,本来想重通过URL重写的,但是网站和图片存放地方是不同域名的,不可以实现。 请问还有什么方法可以隐藏图片实际URL地址? 谢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URL重写 跳转另外一个域名的网址

<RewriterRule> <LookFor>~/test.aspx</LookFor> <SendTo>http://www.othersite.com/test.aspx</SendTo> </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IIS安装问题

在 windows sp2 装了IIS,在原光盘上找不到文件,自己通过其它方式找到文件,全部安装成功了,但IIS不能正常运行,打开任何页面都是“无法显示网页”。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eb服务扩展出错

这样导致ASP和ASP.NET都不能运行了,打开asp和aspx页面都是无法显示网页,但htm的页面可以正常运行。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IIS问题

应用程序池 'DefaultAppPool' 被自动禁用,原因是为此应用程序池提供服务的进程中出现一系列错误。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VS2008编译

用VS2008,修改CS文件时,不用重新编译可以看到效果,请问怎样设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