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entos6.9、香蕉派、BPI-R2

昨天使用香蕉派的主板安装完系统之后,今天开不开机了,有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mysql 数据库

同一个库,两个表使用外联或者是内联后,还能加查询条件吗?意思就是不查询两个表中的所有东西,而是两个表结合后的一部分。如果能的话该怎样加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ySQL数据库

同一个数据库两个表,怎么查询指定的字段一块显示;但是第一个表有个列要和字段一块显示,这种情况该怎么写语句?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Windows开机时黑屏显示lnvalid partition table

Windows 7 电脑开机时黑屏显示 lnvalid partition table;在不重装系统的情况下该怎么解决?有没有详细步骤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Linux shell脚本

在shell脚本里echo+pv命令可以使用吗?如果可以该怎样使用?如果不可以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