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MVC在同一页面显示并且录入数据

在同一个页面中如何做到显示数据,并且可以录入数据这两个动作? 比如论坛,上半段显示问题主题和已经回复的信息,下半段可以新增回复。这种功能在ASP.NET MVC中应该如何实现呢?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 和 ASP.NET 学习工作中进入瓶颈

各位高手,我在使用C# 和ASP.NET 中感觉自已遇见了瓶颈,工作中安排的任务可以顺利完成,但是所写的代码,感觉不是那种CLEAN CODE,不知道应该如何在实际编写代码中顺利的使用类似,继承,重载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tring截取字符串。

string="他们 你们 我们 不是小雪 是小红 是小绿 不是小蓝"; 条件: 1.只知道关键字“小雪”,以并不知道空格处在第几个字符。 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截取出“不是小雪 是小红 是小绿 不是小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