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SP.NET学完基础后的下一步

我想请问下各位 ASP.NET学完基础后的下一步的下一步是学什么呢...可以说是 学会了 只学会了 控件的使用....JQ也了解了一些.不知道下一步要学习什么知识了 不知道做ASP.NET开发的 除了
1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没基础想学asp.net 希望有心人指导

没基础 想学asp.net 希望好心人能帮我这个新手 大概指导下学习方向 让我有个清晰的思路去学习。谢谢!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从事软件开发真的需要兴趣么?

从事软件开发真的需要兴趣么?大家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Default.aspx的代码页文件的类名为什么是_Default页不是Default?

1、Default.aspx的代码页文件的类名为什么是_Default页不是Default? 2、添加命名空间后,如下面代码所示,可以使用类名Default吗?为什么?? namespace 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