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各位大牛:谁能帮我解决一下.net Mvc中 cshtml文件中文乱码的问题?

最近在做项目时,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在view页面下的CsHtml文件中,网页部分中文是乱码,表单中文内容正常。如图: 客户端网页部分源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各位大侠,怎么样用NPOI取得Excel 数据区的最后一行?

最近遇到这样一个问题,使用Npoi导入Excel时,如果Excel在非数据区进行了格式设置,那么sheet.LastRowNum 得到的值就会与实际得到的值不符。从而因有非空验证,造成导入失败。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各位高手,问一个关于Linq To Sql 模式下数据访问层设计的问题,DataContext的定义在哪里好?

如:我定义了一个EmployeeDao类,里面有很多操作数据库(增删改查)的方法。现在有一个问题让我纠结,就是声明一个DataContext属性好,还是在每一个方法里都New一下Datacon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