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1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asp.net应该怎么学习呀

我学习了一段时间的asp.net感觉挺吃力的,该怎么样学习呀 请高手指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我想做window phone 相关的开发。哪位给介绍下如何学习?

我以前做asp.net开发的,最近由于公司业务需要,要做windows Mobile方面的开发。本人这方面从未涉猎,请哪位高手介绍下。谢谢了……
1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本科毕业就业问题

本科快毕业了,一直想着多学习知识才能更好的就业,所以没有考证或是考研,但是到了毕业的关头,自己也是一头的雾水,证书是不是真的很需要啊!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Response.Redirect 无法重定向

Response.Redirect 无法重定向 本人现在使用易宝支付接口,调用接口之后,接口返回成功或者失败值给我 但是我的另一个接收易宝支付的项目功能返回值给我当前工程时无法重定向输出值, 或者说是
3
回答数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父窗口给页面中的iframe传递数据的问题

framework2.0 要达到效果: 当点击gridview中任一条记录的linkbutton(在RowDataBound时,捆有唯一标识该条记录的id)时,下面的iframe可以显示详细的编辑页面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想自己用C#写程序,主要功能是对其他的程序进行打包,如何实现,求高手指教!!!

想自己用C#写程序,主要功能是对其他的程序进行打包,如何实现,求高手指教!!!各位大神帮帮忙呀,求实现代码!!!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 mvc <a>标签下载文件?

asp.net mvc 一个下载链接释放到客户端是a标签,其href属性是文件的路径,如果是txt或jpg这种文件,点击链接不是弹出下载框而是直接在窗口显示,如果是doc或其他文件,就会弹出下载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