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求推荐k8s采集pod内指定端口的服务?

pod暴露了指定的8889端口,求推荐k8s采集pod内指定端口的工具。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dotnet 如何让grpc和api使用不同的端口启动服务?

dotnet 如何让grpc和api使用不同的端口启动服务?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如何将identityservice4设置为K8S上的TLS HTTPS?

当我将IdentityService4部署到K8S时,服务和入口使用HTTP协议的80端口时,Ingress使用HTTPS,我看到.Well-AndedId-Configuration信息是http: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有没有好用的JSON格式转换为环境变量格式的工具?

将有嵌套的json格式转换为 使用 __ 双下划线的工具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在asp.net core identity中Claims的作用是什么?

在微软的Microsoft.AspNetCore.Identity.EntityFrameworkCore 项目中有AspNetUserClaims和AspNetRoleClaims 这个Claims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dotnet core c#代码中使用不安全代码 linux 中无法生成 docker生成失败

提示错误: error CS0227: Unsafe code may only appear if compiling with /unsafe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现在blazor有成熟的UI框架吗?

准备研究blazor,但是还是觉得很多东西太底层,生产环境使用成本蛮大的,现在blazor有成熟的UI框架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db first 如何 DDD?

codefirst实现ddd的案例有很多,但是db first 如何 DDD? 有没有可以参考的案例,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2位的系统安装的mysql 表最大是4g吗?

32位的系统安装的mysql 表最大是4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