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大家看我这样的思路能阻止 csrf 攻击吗?

我在 server 端写了一个方法: generate_token();//全局方法, 我所有页面都可以调用 $token = generate_token(); 该方法用来产生一个64位随机字符串,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mysql慢查询日志中query_time 和 lock_time分别是什么意思?

这是mysql 的慢查询日志,其中query_time和lock_time分别是查询时间和锁时间,query_time的单位是“秒”, 我有几点没明白: lock_time的单位是秒吗? query_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mysql 中 max_user_connections

请教: mysql配置文件中的配置项 max_user_connections = 20 意思是不是, 允许的在线用户最多20个,或者同一时间,数据同时插入数据的最大连接数,或者是同时更新数据时的最大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如何解决超过MySQL配置文件中的"max_user_connections=20"的最大连接数后不能连接数据库?

虚拟主机,mysql配置文件中 “max_user_connections=20”。 从PHP脚本入手,如何解决该报错“has already more than 'max_user_connecti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mysql数据库服务器所在地在美国, 我将配置文件改成连接美国的数据库, 异步加载异常缓慢, 求解决办法?

上图吧, 这是连接本地数据库的 上面是连接本地数据库时的截图 我确实不怎么怎么优化这个, 希望能把页面请求和异步加载速度弄快点, 求助! {服务端语言是php!} 我再发一张链接美国数据库时的截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