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throw 和throw ex的问题

最近突然想看下throw和throw ex的区别。 之前我的理解是thow ex会重置堆栈的信息,而以下的代码说明了这点: static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为什么RSA的证书存在那么多种格式?

为什么RSA的证书存在那么多种格式? 经常被rsa的证书搞糊涂,我现在已经不指望能搞清楚这些证书的内在逻辑了!! 谁能解释下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vs里面的“仅我的代码”这个选项什么作用?

如题。 这个“仅我的代码”的作用是什么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里的Socket对象是属于托管资源还是非托管资源?

.net里的Socket对象是属于托管资源还是非托管资源? 同样的Semaphore这个是属于托管还是非托管资源呢? 这些类是包装操作系统资源的,我一直理解为这些是非托管资源,但是在.net这些类应该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kong的问题Service Object 和Upstream Object

就我目前知道的kong通过route把请求转发到service里面。 那么Service Object 和Upstream Object有什么区别呢?有了Service Object 为什么还需要Up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使用winform实现悬浮框

这里的悬浮框,类似于翻译软件的那种划词翻译。 winform程序失去焦点后,我去浏览其他文本,可以根据选中的文本进行悬浮框提示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ocelot里的downstream和upstream是什么意思

如题ocelot里的downstream和upstream是什么意思?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企业服务总线是什么?

不止一次见过这个词,一百度出来的文字描述,看了之后一点实感也没有,都是些放在ppt上的用来忽悠人的玩意。 谁能用简单明了直观的文字解释一下,企业服务总线是什么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在数据库中存C#枚举值,用数字还是字符好?

如题。 在数据库中存C#枚举值,用数字还是字符好?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Elasticsearch 上面如何处理某个点是否在范围内的问题

每条记录都有这样的数据结构:一个点和一个半径,意思是说,当前服务点以及它的服务范围(范围有大有小) 然后,给你一个点,需要查询出,当前这个点都在哪些服务点的范围内。 怎么查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Resharper现在的内存占用情况如何了

如题,之前因为resharper的内存高占用,而把它卸载了,现在最新版本是2018.2.3吧!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了!哪位老哥能说一说呢!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有谁遇到过调用阿里云oss的ListObject接口maker这个参数不起作用的情况?

相关文档地址: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31965.html?spm=a2c4g.11186623.6.1047.5a4a698bYLiSyD 签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微信网页授权能不能在网页获取accesstoken

文档地址:https://mp.weixin.qq.com/wiki?t=resource/res_main&id=mp1421140842 也就是说通过code获取accesstoken的这一步能不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et framework的安装路径

电脑上安装了好几个版本的framework。 单单4.x的就安装了,4.5、4.6、4.7 但是去路径: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 下面查看只有一个v4.0.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中关于Emit的Save方法问题

动态创建程序及以后,一切OK了,想要保存这个动态创建出来的程序集。 于是调用Save方法,也的确是生成了,但大小只有2k,根本没法使用。 在另一个程序中Load,之后去查看,发现里面也没有,动态生成的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domain层是否引用DTO?

domain层是否引用DTO? 直觉上我感觉是不能的,应该通过应用层把domain转成dto对象交给ui层。但是希望能给出一个简单明了的解释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用流去读取文件的时候,会把整个文件都先加载到内存中吗?还是说都多少加载多少?

rt 用流去读取文件的时候,会把整个文件都先加载到内存中吗?还是说都多少加载多少?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有没有好用的vs插件,主要是希望提示空引用检查

rresharper这款插件能够达到目的。但是太消耗内存了。 有没有轻量级一点的插件? 哪位大神推荐下吧!